驻德班总领事费明星出席夸纳省省长会见东莞市政府代表团活动
2019-07-03 22:27

  2019年7月2日,驻德班总领事费明星应邀出席夸纳省省长齐卡拉拉在德班希尔顿酒店会见东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晓棠一行活动。夸纳省主管经济发展、旅游和环境事务的执委努库贝、德班市代市长皮尔等夸纳省和德班市官员等出席。

  齐卡拉拉欢迎东莞市代表团访问夸纳省,高度评价南非和中国友好关系及夸纳省与广东省互利合作,表示自己曾两度访问东莞,对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成就印象深刻,认为双方在经贸和旅游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他并介绍了夸纳省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省政府为吸引外国游客采取的相关政策和措施,称赞夸纳省旅游局与中国康辉集团达成合作协议是个“好消息”,热忱欢迎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到夸纳省参观游览。

  杨晓棠感谢齐卡拉拉省长拨冗会见,介绍了东莞市发展情况,表示在当前中南两国关系和“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东莞和夸纳省合作前景广阔,东莞市政府将积极支持和参与中南两国及广东省与夸纳省在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期待东莞与德班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

  费明星赞赏夸纳省和东莞市合作取得务实进展,祝贺夸纳省旅游局与中国康辉旅游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希望双方积极落实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后,夸纳省旅游局与中国康辉旅游集团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展包括旅游推广、交流和服务等方面的项目。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
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热线:+86-10-12308

驻德班总领事馆领事保护
与协助24小时
应急电话:+27-76-1742938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班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服务网

  • 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

  •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