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德班总领事费明星会见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代表
2019-12-19 20:43
 

  20191213日,驻德班总领事费明星在总领馆会见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国东及该会在夸纳省成员代表。 

                                                                               

  李国东介绍了协会情况,特别是为中国和南非地方与企业牵线搭桥、推动企业家创业兴业和融入当地、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等及2020年设想,表示协会成立三年来势头良好,将紧紧把握中南两国友好关系机遇多做实事,在包括德班在内的南非各地开展中南经贸与文化交流活动。  

         费明星肯定协会创会以来取得的成绩,赞赏协会及其成员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南互利合作,表示夸纳省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较好,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两国及其地方和企业在夸纳省开展交流与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夸纳省希与中方伙伴在农业和农产品加工、海水养殖、现代制造业等领域探讨合作方式,欢迎协会及其成员在当地积极拓展业务,并为两国地方和企业实现互利双赢发挥积极作用。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
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热线:+86-10-12308

驻德班总领事馆领事保护
与协助24小时
应急电话:+27-76-1742938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班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服务网

  • 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

  •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