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德班总领事费明星电话慰问领区侨胞
2021-07-15 23:04
 

  715日,驻德班总领事费明星打电话慰问在近日骚乱中遭受严重损失的南非夸纳省部分侨胞。费表示,中国驻南非使馆及驻德班总领馆非常关心侨胞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在过去几天中全力协调各方资源开展救助。令人欣慰的是截至目前侨胞无人伤亡,令人痛心的是有侨胞商店、超市、工厂等遭受较大损失。总领馆将与各地华人警民中心和侨团一道,积极帮助受损侨胞度过难关。希望侨胞们团结互助,共度时艰。

                                                               

  费明星总领事同时打电话给领区各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和主要侨团负责人,赞赏和感谢他们在骚乱期间不顾个人安危,积极支持和配合总领馆工作,设法组织开展联防联控,成功救助百余名侨胞。  

  费并提醒侨领和侨胞,骚乱并未结束,不可放松警惕,同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  

  侨胞们感谢使领馆的关心,感恩各方在其困难时及时施救,表示人在希望在,将总结经验教训,重头再来。警民中心和侨团负责人表示将在总领馆指导下,动员组织一切力量,继续不遗余力向侨胞提供帮助。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
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热线:+86-10-12308

驻德班总领事馆领事保护
与协助24小时
应急电话:+27-76-1742938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班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服务网

  • 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

  •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