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城市
2020-09-18 16:20
 

    省会彼得马里茨堡(Pietermarizburg),位于德班以北约80公里,人口68万,是世界上维多利亚风格建筑保存较好的城市之一。印度圣雄甘地曾在夸纳省生活工作21年,著名的甘地塑像矗立在彼得马里茨堡市高等法院广场上。  

       德班(Durban)是南非第三大都市和夸纳省最主要城市,祖鲁语称为伊泽圭尼(eThekwini,意为在海港),建于1854年。德班港是南部非洲最繁忙的港口,是该地区通往世界的门户,集装箱吞吐量占全国65%,位居非洲第一。沙卡王国际机场距德班市区30公里,建于2010年南非世界杯前。德班以制造业、化工业、塑料制品生产、纺织业、房地产、旅游及港口经济等产业为主,国家级经济特区杜贝贸易港与沙卡王国际机场相邻。德班市优先发展汽车、物流、农业加工和生命科学(包括制药、生物医学、保健等),主要高校有夸祖鲁-纳塔尔大学(KwaZulu Natal University)和德班理工大学(Durb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
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热线:+86-10-12308

驻德班总领事馆领事保护
与协助24小时
应急电话:+27-76-1742938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班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服务网

  • 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

  •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